易瘌
2019-06-24 09:22:17

洛杉矶 - 周三,一名陪审团向前洛杉矶时报体育专栏作家TJ Simers颁发了713万美元,他声称自己因年龄和健康歧视而被迫退出每年234,000美元的工作。

,高级法院陪审团在经过六周的审判后获得了诉讼裁决

Simers已经寻求超过1200万美元。

趋势新闻

发言人希拉里曼宁说,该报认为西梅尔提出毫无根据的指控,并将上诉。

现年65岁的西默斯是“泰晤士报”专栏作家十年,但两年前离开去为奥兰治县登记工作。

他的诉讼声称,在他出现明显的中风后,他在2013年受到了“泰晤士报”编辑的越来越多的批评。 他后来被诊断出患有复杂的偏头痛综合症。

ap080613034398.jpg
传奇体育人物约翰·伍登,中锋和Vin Scully,右,前“洛杉矶时报”体育专栏作家TJ Simers在6月13日星期五在洛杉矶举行的慈善活动“Scully and Wooden ... For the Kids”中接受采访, 2008。PHIL MCCARTEN,相关新闻

他的工作量每周从三列减少到两列。 该诉讼还辩称,“泰晤士报”试图用一位年轻的记者取代他。

“泰晤士报”称,Simers因涉及视频的道德违规行为而陷入困境,该视频已暂时发布在该报的网站上。 视频中包括Simers,他的女儿和前Laker Dwight Howard。

时报编辑表示,他未能透露他与该视频制作人的业务关系,该视频据称是基于Simers生活的松散提议的电视喜剧。

Simers作证说,那时该项目已经死亡,他与生产商的公司没有业务关系。

“如果没有电视节目,我当然不会宣传我们网站上不存在的电视节目,”他作证说。

Simers因工资被停职而纽约时报开始调查。 2013年8月,Simers被告知他将失去他的专栏并成为一名记者,但相反,他获得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。

然而,Simers在下个月辞职。 他作为专栏作家加入了登记册,但不到一年后就退休了。